反馈更新型写手/爬墙陈立农/奶尤农汤/卜农/真逸真/慎关慎阅/开心就好

【坑-腿肉-短得跟不举似的-逸真】机甲

有坑勿跳,立此警告。

不打TAG,坑王之王,饿割腿肉。

有没有好心人投喂点好吃的逸真粮啊……(估摸没有

没写完,困,短得很。

西方机甲背设,大多设定脱胎原设,贵族拥有机甲,作为驾驶者,一些有天赋的平民或贵族会成为机甲维修师,一个驾驶者基本一生有且只有一台机甲,并有且只有一个自己的机甲维修师。逸真文,所以,你懂的。

 

#0

 

 “请陛下,开放精神链接权限。”羽还真双指按在前额,垂头,单膝着地,将脊背压折到底,一低再低,“请陛下,开放精神链接权限。”羽还真屏息,一字一句,重复了一遍。

  丈外座下缠龙刺羽的一双行靴,直挺挺地延伸到羽还真眼界以外,羽还真不动,连眼都不敢上抬,他还没要到结果,没得到答案,他却十分明白,一旦斗胆抬头,迎上那双眼的他惟能选择投降或溃败,没有第三种结果。

  荣光与胜利永远归属风天逸,任何人都不会有异议。羽还真想道。

  所以他现在是在乞求。

  像所有拜服在风天逸脚下的人一样,男男女女,形形色色,一般乞求机会与怜悯,一样乞求那一双眉眼撇低的一刻眷顾。

  他十足贪心,也就带着十分决心,他背负身份,也就履行义务,于公于私,一心一意想要求个求之不得。

  “请陛下,对您的机甲维修师,开放,精神链接权限。”

 

 

 

#1

  “什么感觉?”

  “还能什么感觉?不适应不舒服,跟一个人大摇大摆地闯进你家吃光你冰箱里的存粮外还看光了你从初中二年级珍藏至今的绝版小黄书之后还嘲笑你的品位……的感觉差不多。哦不,还要坏。”

  “……谁知道我跟他同步率怎么会那么高,我家里本来想给我找个同步率高的贵族小姐,顺便结个婚啥的,不是很多这种事么,驾驶者和维修师,心意互通,天生一对。谁知道小姐跟我的同步率低得令人发指,跟这小子却那么高,好气啊。”

  “现在?反正一进驾驶舱,两个人一精神链接,根本就没有秘密么。哦,他今天底裤是黄色的,香蕉图案,柜子里还有七条,一个款式。”

  “得罪谁不要得罪你的维修师,谁知道哪天把你什么事给抖出去了,你幼儿园吧唧亲过一口的姑娘,你不记着,他都记着呢。”

  “腻味。”

  “能不腻味么。从开裆裤看到今天,脑子里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一张脸,现在是一见他就烦。”

  雨瞳木月云奇一个靠着墙一个杵着,一人一句,作为少年贵族里少有的互为机甲驾驶者与维修师的搭档,对于当着对方面吐槽对方这件事似乎乐此不疲。

  “所以,成为一个机甲维修师这件事,还是要慎重考虑的。”雨桐木作出总结性评论,不忘拍拍小学弟单薄的肩膀以示安慰。

  “况且驾驶者和维修师之间的关系百年来尊卑有份,谁让只有贵族能成为驾驶者,而大多数维修师都是平民,当然,贵族小姐妻裔维修师不算,我俩算是运气好,是相互关系不是从属关系。”月云奇双手抱臂,不动声色地补了一刀。

  显然眉目清秀的小学弟似乎尚未消化完信息量这么大的一番话,有些怔忪。

  对机甲维修最有天赋的学生。

  羽还真。

  能进入星辰学院的基本都是家世显赫的贵族子弟,一心想成为机甲驾驶者。

  而这个小学弟,却是异类中的异类。

  不知安得是拨乱反正的心还是闲来无事参的一脚,雨瞳木和月云奇言尽至此。

  末了,像是想起什么。

  “不知道谁有幸能成为陛下的机甲维修师呢。”

  “如果是陛下的话。”

  “……我愿意。屈居人下就屈居人下!说实话我也很好奇陛下脑子里想什么,小时候有没有收集……什么的。”

  “……滚。谁不愿意当陛下的专属机甲维修师。”

  “……”


评论
热度(6)

© 陈遣都 | Powered by LOFTER